您有万千颗星辰可供驱使

 

titans v1 1-5

p1

鸟闪好真,迪克纠结要不要重启泰坦的时候沃利过去说,不让你变成蝙蝠侠那样可是我的责任(?)你需要这个,还堵了10刀,迪克开玩笑说你的工作就是来保障我的社交生活吗,当然最后还是重启泰坦了

大家讨论资金的时候加斯从海里搞了一箱珠宝过来咣得砸在桌上解决了第一次财政危机(?

p2

迪克:jla的职责是保护当下,泰坦的职责是保护未来。

p3

大家喜闻乐见的大超/沃利神速力对话(不是

后期沃利也有说话快到没标点hhhh

p4-5

经典情节,迪克跳进敌人总部,趁其他人不在身边而超人有超级听力的时候悄悄和超人对话,迪克领导力和对他人的信任的一次绝佳展现。在跳进去的时候银使毁灭和杰西快客都惊慌失措,沃利却说,我知道他想要什么,我相信他能逃出来,我尊重他。

最好的朋友莫过于此。

p6

泰坦传统异能集体看鬼片

迪克:我们应该工作

迪克:

迪克:这片拍的不科学blablabla

(罗伊被吓惨了


评论(1)
热度(16)
Top

© Ecce H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