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万千颗星辰可供驱使

 

恋爱这件小事

今天想写一写青春期爱情。
我觉得恋爱这件事,喜欢一个人/被一个人喜欢的这种感觉本身就是很奇妙、很美丽的。是熟透了的浆果,七月底粉色的傍晚天空,寂静中猛然打开一扇门,透进明亮的天光。
我最近喜欢上一个男孩儿。前几天我们学校运动会,太阳大的不行,这位兄弟带伤跑八百,今天的班一群人站在终点狂喊。我看见他拼命咬牙冲过来然后倒下去,当时是什么感觉呢,感觉今天的太阳好大啊,阳光这么好,这个人在我面前闪闪发光啊。我觉得自己至少能算是个3/4的酷哥,当时就想,我坠入爱河了。
所以呢,青春期恋爱不需要什么结果,对方的回复,这些都是花朵谢过才有的果实。本身能够满怀憧憬的去喜欢一个人,带着喜悦和欣赏去注视着一个人,是最天真荣耀的能力。
希望我首页每一个小朋友都有这样的能力。

评论
热度(3)
Top

© Ecce H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