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万千颗星辰可供驱使

 

【DC/全员】we shall dance!(3)

最近ddl忙的昏头......随手写了两个抓啵解解压。还是那个普通人au的瞎几把写,这期两篇是三巨头聊天群的记录,swb友情向和bd亲情向,一句话clois

别他妈学医

1.

布鲁斯:克拉克,我要死了,我想吐,我想把头砸进没放水的浴缸里然后永远不起来。

布鲁斯:克拉克,我感觉我整个生活就他妈一团狗屎,操,我应该现在就开着那辆玛莎拉蒂冲进我们学校的教学楼撞死在黑板上,全校的医学生都会感叹于我的壮举,几十年后我的名字还会出现在学生口口相传的校园怪谈里——那个韦恩,或者那只蝙蝠,我都能接受。我会成为我们家族的耻辱吗?一定会的,也许我明天就会出现幻觉遇到爸爸,然后我他妈一定要好好问问他:你到底为什么要学医?”

布鲁斯:我是说——我爱他,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他,对吧?但是——见了鬼了,为什么???

布鲁斯:人的潜能就他妈是无限的,我的大脑绝对比一个超级电脑还厉害。谁都不能限制你背书的本数,永远会有你没背完的书,他们是不是能自体繁殖?在我的书架上有丝分裂?还是在我昏头昏脑背书的时候做爱——我都没空找对象——见鬼,他们是不是能生出一支军队然后占领整个世界?我会不会因为这个发现拿诺贝尔奖?

布鲁斯:操,我的室友在浴室里背生理学?他怎么做到的?我也要这么干。

克拉克:

戴安娜:

戴安娜:布鲁斯,冷静点,你喝醉了吗?

戴安娜:C,发生了什么?

克拉克:医学院又要考试了

克拉克:布鲁斯,醒一醒,你只是上一次没进前三好吗,你这次会考好的,你真的不能再喝这么多咖啡了,那个状态根本不是醒着——你上次半夜四点给我发了一张小白鼠的照片,然后告诉我它和我长得很像,我要考虑把你实验室的钥匙交给戴安娜保管了。你是在试图慢性自杀吗?

戴安娜:说真的你到底为什么要在意那个奖学金?你他妈的是个亿万富翁。

布鲁斯:你们不懂

布鲁斯:那只老鼠和克拉克真的是他妈的神似

 

2,

布鲁斯:克拉克,我不太愿意承认,但是我有点紧张

克拉克:见鬼,你上次和我这么说还是你弄坏了戴安娜一本书的时候。

克拉克:请告诉我你没有又这么做

布鲁斯:

布鲁斯:我去找小戴了。

克拉克:?别,我开玩笑的

克拉克:发生了什么?你还好吗?

戴安娜:真的吗?我们还要提那件事?

布鲁斯:这次问题很大,就像是,比我摔坏了你刚做完的雕塑问题还大。

克拉克:世界要毁灭了?卢瑟长出头发了?你今天病人很少可以提前下班了?

戴安娜:你还好吗,B?需要我们陪你吗?

布鲁斯:我现在在书房里

布鲁斯:迪克在旁边看小说,他以为我在工作,但是......

布鲁斯:我起草了领养他的文件。

布鲁斯;告诉我我做的是正确的事。

戴安娜:你在开玩笑吗?这当然是正确的!你早该这么做了!

克拉克:戴是对的,布鲁斯,那个孩子爱你,你难道没注意他看你的眼神了吗?

布鲁斯:这比我考医生执照的时候紧张多了。

布鲁斯:万一迪克觉得我是不尊重他的父母呢——我是说,我永远不会也不可能代替他的父亲的,但是——

戴安娜:你得停止恐慌了

克拉克:你像个父亲一样爱迪克。布鲁斯,这没什么好羞耻的。

戴安娜:迪克会接受的,他已经把你当做他爸爸了,克拉克,还记得他们在动物园的合照吗?

克拉克:噢,他们真的好可爱

克拉克:布鲁斯,你的圣诞贺卡就用这张了,别指望我和露能搞出什么其他花样

布鲁斯:我明白,只是——

布鲁斯:你们知道,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还会有一个家庭,在爸爸妈妈离开之后

布鲁斯:迪克开始偷偷看我了,我该怎么办

戴安娜:做你想做的,布鲁斯!去成为那个男孩的父亲!

布鲁斯:这不一样,戴。我现在只是他的监护人,他原本有爱他的父母,他们只是......被夺走了,我不能插足他和他父亲之间。

布鲁斯:万一他觉得我是想取代他爸爸呢?万一他觉得我抢走了他父母的记忆呢?万一——

布鲁斯:也许他其实不想和我待在一起?

戴安娜:停下来,布鲁斯

克拉克:要我说,我觉得你们两个都值得有一个家庭

戴安娜:你已经是那孩子的爸爸了,布鲁斯。你教那孩子打篮球,你去给他开家长会,你还会上班的时候打电话回家问他怎么样了。

戴安娜:迪克很爱你,你忘记你生日的时候他送你的贺卡了吗?

克拉克:我和戴安娜只是希望你能有最好的,布鲁斯

克拉克:所以在这个关键时刻我建议你不要脑子不灵清

克拉克:戴,你知道他昨天焦虑地找我喝了一下午酒吗?

戴安娜:你们昨天休假?见鬼,我昨天批论文到半夜,你们怎么不叫我

克拉克:

克拉克:布鲁斯,你还好吗

戴安娜:他很久没回消息了

克拉克:B,等你待会儿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就,记住不管迪克和你做了什么决定,我和戴都会永远支持你,好吗?

戴安娜:我们知道这个决定对你来说很艰难

戴安娜:但是你他妈的太见鬼的好了

戴安娜:别做让自己不开心的傻事

克拉克:你有时候是个混蛋,布鲁斯

克拉克:但是说真的——我希望你能快乐,我真的这么想

克拉克:不管怎么样,记得告诉我们结果,好吗?

布鲁斯:

布鲁斯:我把文件给迪克

布鲁斯:他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说,我该怎么办——

布鲁斯:见鬼,我是不是不该这么做?他会恨我吗?

戴安娜:赫拉,当然不会,你怎么能这么想?

克拉克:B!给他点时间,这是个严肃的决定,迪克还小,他需要时间把这事想清楚。

布鲁斯:我不该这么做

布鲁斯:天,他会恨我的,万一他离开呢

布鲁斯:这是个坏主意,这就是我无数糟糕决定中最糟糕的一个——我不能在这时候失去他,他——我是说,他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之一——

布鲁斯:也许我不该想着拥有一个家庭,这件事只是不可能发生

克拉克:别这样

克拉克:你知道事情不是这样的,他爱你,就算他不答应,他还是爱你的

戴安娜:你还好吗?我今晚可以过来看看你,我是说,如果你需要的话

布鲁斯:等一下

布鲁斯:他答应了

布鲁斯:老天,我......

布鲁斯:有人想晚上和我和我儿子一起吃个饭吗

克拉克:你真是个混蛋,布鲁斯

克拉克:我好为你开心,见鬼

克拉克:如果迪克以后和你闹翻就不叫我uncle clark了,我一定会把你这个混蛋打一顿

戴安娜:噢,克拉克

戴安娜:恭喜你,布鲁斯,我们都支持你

克拉克:不管怎样我为你们开心死了

布鲁斯:我知道,克拉克

布鲁斯:晚上七点,我家,我儿子有些杂技动作想表演给你们看

布鲁斯:噢,这下我是不是可以光明正大炫耀他拿了体操比赛第一名了?

克拉克:见鬼,你原来不算光明正大吗

戴安娜:克拉克

戴安娜:克拉克,你认识他十几年了。

评论(3)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cce H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