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万千颗星辰可供驱使

 

【DC/全员】We Shall Dance(1)

在写一个青春期恋爱故事,实在写不动了悄咪咪随手搞的一个设定,以后可能会展开写写段子

三巨头+蝙蝠家的全员普通人au,大量年操和私设,充斥着作者的不满和沙雕

cp是clois,wondersteve,鸟闪。

如果这东西还有主题大概就是这狗屎的生活和爱情......

正联都是成年人,粮食向的友谊,迪克目前是小警察,杰森在读phd,提姆是本科,达米安还在高中挣扎。

 三巨头是青梅竹马,至少是能彼此扳着手指讲述对方穿开裆裤的黑历史的交情。

布鲁斯是外科医生,目前是急救科主任,奋战在拯救生命第一线,家里非常非常有钱不读书就要回去继承家产的那种。选择从医是因为过世的父亲是医生,但是读医前显然选择性忽略了医学生涯漫长的学制和繁重的学业,导致收养迪克的时候还在奋战自己的博士学位。

初中时因为种种原因另外两个人大吵一架,和好的非常艰难而令人牙酸,自述是一个充满了友情、青春和高跟鞋的故事。

保持单身钻石王老五的形象多年,目前的家庭成员包括一个管家,四个儿子,一只狗和一只猫,在肉眼可预见的未来不会有女主人......最引以为傲的技能是无时无刻能够站着入睡,令人吃惊的隐藏技能是和大量前任保持友好关系。是双性恋。

咖啡因重度成瘾患者。

克拉克还是记者,除了亲生的乔之外还有经历种种纠葛后收养的康纳,露易丝对康纳的接受度出乎意料地高。由于和妻子都是一线记者常常要踩着十厘米高跟鞋不是在奔向新闻就是在奔向新闻的路上,导致康纳变成照顾小乔的第一人选,掌握大量奶孩子的技能,是他的小团体里除了提姆最深不可测的一个。

大学的时候也曾经陪布鲁斯和戴安娜浪迹大学城酒吧,目前仍然是某个酒吧拼酒大赛的最高记录保持者。

比较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自己和另外两个人都传过绯闻,尤其是布鲁斯,曾经用戴安娜所有的化妆品发誓自己是个直男(遭到了另外两个非直人的同情的嘲笑)。

其实三个人里最社畜的一个,露易丝已经拥有了一个普利策奖而自己还在新闻界摸打滚爬,反思后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没有露易丝穿着高跟鞋挎着超短裙拔腿狂奔的气势,至今对布鲁斯三天睡8小时的辉煌战绩和戴安娜12cm的高跟鞋心怀敬畏。

从小镇来到大城市读书的小男孩,遇到一个不那么像富家公子的富家公子和小时候比他高半个头的漂亮女孩,一开始以为自己要被欺负了。

戴安娜是大学历史教授,对美术和艺术拥有非常高的造诣,目前和男友的情感生活稳定,似乎来自一个非常不简单的家庭。

是泛性恋。目前认为自己的巅峰时刻是撩到过比布鲁斯和(基本是个零头的)克拉克加起来还多的姑娘,赢得了三个人的赌注,布鲁斯在听到那个数字后忍辱负重帮她背了一个月书包。

出乎意料地是三个人里最能打的一个,在酒吧被骚扰,布鲁斯和克拉克怒火冲天地冲过去......然后没忍心劝住了戴安娜把那个倒霉鬼送给911。

迪克是个警察,目前和警局里的法证在约会,布鲁斯仔细盘问之后发现那个叫沃利的小伙子居然是自己大学同学巴里的侄子。巴里目前是个法医。

杰森还在读自己文学的phd,提姆还在读本科,也选择了读医,是家里明确选择要跟随布鲁斯职业脚步的孩子,达米安刚刚上高中,小时候曾经发誓要继承父亲的手术刀(和值班室),目前处于对人生思考的关键阶段,布鲁斯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的道路,当然不是说继承他的手术刀不好的意思。

康纳的小团体就是少正,一群大学生因为社团等种种奇妙原因遇见的。康纳学的是生物,巴特学的是化学,目前98yj三人组都沉迷理科。提康是不是基佬胜似基佬的关系,常年被拿来开玩笑,在康纳和凯西滚到一起去之后仍然没有改变这个现实,而克拉克真的曾经怀疑过自己的大儿子是给。

杰森不怎么出人意料的是个文艺青年,还加入了一个叫法外者的文学创作小组,高中的时候开始写小说写书评写各种文字挣外快,布鲁斯曾经以为家里要出一个作家,然后发现对方的第一部小说里因为叛逆期把自己写成了最大的反派,一度消沉了很长时间。

达米安和乔是同班同学,正在文科还是理科里挣扎。

 

评论(7)
热度(27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cce Homo | Powered by LOFTER